上班很累想放鬆一下!

來泡溫泉消除你的疲勞!

害怕假日出遊塞車嗎?

不如下班就出發吧!!!

P1050933  

爸媽下班後把我和妹帶上就出發!

省錢秘訣就是要搶住宿的優惠價!!

這方面我們有高手!

這次依舊是如此的模式,

但是......鄉們啊!

搶便宜固然很快樂,

但是要記得!!!

先萬別一次買太多!

免得踩到地雷!

 

好啦!我以上說的這些......

你們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吧<●><●>

我不想講得太明白.......

 

總之前提要先告訴大家,

其實廉價的溫泉旅館通常就是這樣,

房間小,大浴缸

就忍耐點吧你是來泡溫泉的!!

不過便宜也是有好貨啦!像是前幾篇去烏來的,

我都覺得很舒適!

 

好啦重點來了!

這間●實在●太((我不想講ˊ ˋ

簡述幾點吧!

1.真是髒到爆炸

從走廊,房間,床,廁所!沒一處是能讓人接受的!

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,

那間廁所www

我們都是在外面脫好褲子在閉氣衝進去的wwww

然後那天晚上我們都睡睡袋XD

 

2.人員和管理

原則上泡湯是收費的,

但我想就算你溜進去泡他大概也不知道((喂

 

3.用餐環境和餐點

不贅述了,

當你看到地板上一堆垃圾和乾掉的湯湯水水......

還有掛在椅背上乾掉的粉絲......<●><●>

 

4.溫泉區

其實接受上面幾點的轟炸就會覺得其實這裡算是優等的了((哭

如果這裡跟剛剛以上同等級的我可能不會下去泡了......

但是望向更衣室和淋浴間................

還好我可以回房間換...

 

......等等的,

這大概是近幾年我們住貴最(ry的旅店了((哈爾濱雪鄉那個不算啦!!XDDDD

但是我實在不忍心說他爛,

因為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他曾經很想振作過,

像是裝潢和設備等等,

很多看起來都是新的,

但是我想人員管理方面可能是他們最大的漏洞!

總之他們不能說是爛,而是可惜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淡季所以才這樣,

但就算是淡季也要好好的管理吧!

稍微搜尋了其他部落客的遊記,

其實前幾年看起來都光鮮亮麗還不錯的感覺,

前年在內灣露營路過時人氣也很旺(大概是因為春假吧)

但親臨現場的時候真是快崩潰了ˊ ˋ

希望能改進!大大的改進!

 

以上

4ba35414ead60.gif  

崩潰完之後來看美景吧!

旅店外頭是夾道的櫻花樹,

櫻花開的時候很美喔!

春天去樹上結實累累的櫻桃!

P1050913  

P1050921  

試吃了一顆,超澀的ˊ ˋ

 

P1050919  

 

4ba35414ead60.gif  

內灣老街也別錯過喔!

如果擔心人太多或太熱的話可以下午晚一點再去,

但記得也別太晚,

店家很早就關了!

 

內灣最推的美食就是

烤玉米和野薑花粽!!!

這兩種都是我五星推薦的喔!(*'Д`)ノ

P1050938  

這家烤玉米真是世界好吃!

玉米超Q,

重點是醬汁非常好吃!

P1050939  

野薑花粽也絕對不能錯過喔!

當伴手禮也很讚!

就有點小貴!

小小顆的,可能要吃個三、五顆才會飽吧......

但是獨特的野薑花香味和QQ的糯米飯,

錯過可惜喔!

P.S店家公告說要漲到一顆20......好貴.......

 

東西買著到內灣國小去吃

P1050943  

牆上還有勤學業,練身體之類的標語,

超可愛的

P1050956  

就這樣小小一顆.....

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啊!!ヽ(o’Д`o)ノ

玉米咬一口就停不下來了,

完全沒時間開相機......

4ba35414ead60.gif  

插敘~

除了老街,還有很多紀念館之類的,

但因為之前去過且已經有些晚了,

所以就刪除行程了!

 

補上以前去過的做推薦吧!

像是劉興欽漫畫發明展覽館,

就在國小旁邊而已,

相當適合親子參觀,

P1020030  

P1020035  

有許多人物雕像和互動式的拍照點,

做得相當用心。

外面是一間咖啡店,

可以用門票抵消費,

面著鐵道稍作休息,吃吃東西。

館內還有一個小圖書館,

不只有古早味漫畫,

還有不少新的漫畫呢((天堂(*'∀`*)

4ba35414ead60.gif  

麥樹仁露營區,

算是尖石算近的營地,

但是那段山路真的是陡的很可怕.......

那個坡有幾度啊.......

 

P1050968

雖然海拔不高但還是有青山綠水可以看! 

營地環境也管理得不錯,

浴室和廁所也很乾淨

老闆娘很nice!

雖然我還是更喜歡山頂農莊,

但是那兒好遠,

可能會懶得再爬那麼高了吧ˊ ˋ

4ba35414ead60.gif  

總結!

 

一些小提醒:

1.尖石的天氣不太穩定,

下午時常斷斷續續的飄點小雨,

不用太緊張,

通常只下一下子就停了,

晚上的話就可能會下滂沱大雨.....

記得做好準備!

 一定要帶輕便雨衣(收帳方便)

要確定帳篷的防水程度,

有些防的了水,但防不了水量,

傾盆大雨的話就刺激了!

2.畢竟是山上,晚上還是有些涼,

記得帶防寒的外套!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☆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