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5.09 at 鯊魚咬吐司

 P1060491     

高中最後一次段考結束!

趁著難得的機會小聚餐,

選定新開的鯊魚咬吐司!

  

在饒河街夜市旁邊有一家,

人蠻多的!

還好我們早到!

 

上菜速度有點慢,

現做的嘛忍耐一下!

所以先上飲料!

木瓜牛奶很濃很好喝,

和利樂包的真的不一樣!

搭配套餐的話+60,

很大杯!

不加價的話有咖啡跟紅茶,

咖啡也挺香挺好喝的!

P1060487  

 

餐點也很好吃喔!

一套一百到三百左右,

而且很大份!

三個女生吃到都快吐了.....

4  

每盤都是滿滿的!

 

我的是白醬燉飯,

說老實話剛端上來時覺得長得並沒有很好吃,

但是吃了第一口之後......

挖塞也太好吃了吧!!

奶油的味道很香濃搭配香腸煙燻的味道!

超搭超讚的!

 

焗烤飯也蠻讓人驚豔的!

吐司的分量多到我看了都飽了......

吐司應該是他家的招牌吧!

看起來以為會硬硬的,

但其實超軟!

說是土司,我覺得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鬆餅!

配上蜂蜜根本擄獲少女的心!

 

至於白醬焗烤燉菇,

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的,

但是他有青椒!!

果斷放棄!

還有這麼多好吃的我沒有非要這個不可!

 

除了餐點好吃之外,

裝潢和店員的態度都很好,

尤其我覺得店員蠻親切的!

雖然等餐等久了,

但只要一句: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!請慢用!

心情就會好很多!

 

4ba35414ead60.gif  

心情。

 

其實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帶便服出來換,

但是一想到這可能是為數不多的能穿制服出來玩的機會了,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!

尤其是後面這兩年!

不論開心或難過,

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!

所以一邊吃一邊努力地記住這些美麗的片段...

吃完飯後稍微得晃一下夜市,

邊走邊七嘴八舌的說:我們下次來吃這家啦!啊!還有這家聽說很好吃ㄟ!

雖然之後要再碰面也不算太難,

卻還是有一些哀傷...

 

下一次站在這,

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?

 

P1060519_meitu_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鯊魚咬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☆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